Story About 「VIBOT」

VIBOT如何得名-

「AI」(人工智慧)和「BOT」(軟體代理又被稱為Bot,來自機器人一詞Robot),將公司名威取諧音V結合成VI-BOT,因此,一個結合人工智慧與互動的公司就此誕生。

我們是一群富有創意、勇於實踐的創造者,對未知領域永遠充滿探索熱情,希望結合AI人工智慧與多年的互動科技經驗幫助客戶實現任何有趣、新奇、創新的想法,並將這份熱情與感動傳達給客戶及消費者。

AI人工智慧透過演算法不斷在學習與進步,就如同VIBOT透過創新不斷地尋找各種可能性,思考結合既有優勢基礎,積極邁出永續經營的下一步,提供客戶的事業在不同的發展階段,都能有最適切的幫助,VIBOT將秉持初衷,不斷開發新產品,致力成為企業最穩健且值得信賴的創新服務提供者。

威寶數位科技
威寶數位科技 專業團隊

專業團隊(Vocational)

產品、程式及顧問等設計師組成的專業團隊,秉持著最專業的態度,與客戶共同激盪出創意的火花。

威寶數位科技 挑戰創新

挑戰創新(Innovation)

我們結合各種可能性,不設限地嘗試創新,用設計的熱忱打造意想不到的新奇。

威寶數位科技 人工智慧

人工智慧(Bot)

深度學習,充分滿足用戶的需求,創造良好的用戶體驗。